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晚間到政大演講,針對居住正義、青年參政、國民黨為何提名部份有黑金疑慮立委候選人等問題回答,全場依然沒冷場,從現場不時出現的笑聲掌聲,不難看出多數現場同學至少應對趙「直言不諱」態度,還算滿意。

至於學生問到,國民黨為何還提名部份具有猛男秀背景的立委參選人,並點名哪些人被視為有黑金背景。趙少康回答,提名雖是黨部在管,黨部可出面說明她們的考量,但從另一角度想,如果這些人已接受過法律懲罰,就是「更生人」,更生人要重返社會其實相當不容易,大家不妨就按照法律規定處理,更不能因為哪位候選人家人是什麼,就株連好幾族。例如,不能因為爸爸是誰,兒子很正常也不能選,畢竟最重要是由選民決定,可不是提名就保證當選。

一名現場同學在提問部份的最後一題問「老趙」,既然參選副總統,又稱有勝選決心,那是否願意辭中廣董事長一職?現場同學眼見問題如此辛辣,也響起「歐」的低吼聲。但只見趙不急不徐的笑說,這一題很好、很好,「我原本以為你們第一題就要問這個」,輕鬆化解尷尬,現場也響起掌聲。

趙少康說,看這個問題,第一要依法行政,《廣電法》規定清楚,服公職、服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他現在只是參選人,他已經超過法律規定,向中廣請假,也不主持TVBS節目,不碰中廣猛男秀業務,「我這個人最不會在受脅迫下做任何事情」「我要不要辭職自己會決定」。

他還說,如果要辭職也絕對不會是「被你們逼的」,「在這麼大庭廣眾下喊你辭啊、辭啊」,他還笑著說「你越逼我越不會辭」。趙少康表示,每個人個性不同,他的看法是「我沒有違法啊,若當選就一定要辭,但選舉之前也很難講喔」,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猛男秀,辣妹秀,

 

【X1派對娛樂】,DJ,X1, x1派對,私人聚會場地,派對包場,場地,夜店派對,PARTY,泳池派對,私人包場,單身派對,泳池包場,派對,MOTEL派,生日包場,燈光音響出租,夜店包場,結婚,派對場地,私人派對,包場, ,生日派對,變裝派對 (139)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連「辭中廣董事長」都不閃躲 老趙對政大生笑稱「越逼我越不辭」

arrow
arrow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