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白雲用42公斤肥肉兌換新歡 日本女優撲上門

46歲藝人白雲2004年與前妻紫衣離婚,近年來時不時有桃花出現,還曾在2015年被《壹週刊》拍到帶嫩妹回住處,他身高177公分,剷肉42公斤後、現在86公斤的他桃花朵朵派對,猛男秀,開,女孩們陸續熱情接近,日前在阿布婚宴他被拍到新歡,正是阿布38歲師妹西田惠里奈(Nana),白雲在席間不斷帶她敬酒,搶走新郎新娘風頭,白雲說:「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聽到她曾在節目說很喜歡我,派對,猛男秀,這麼美麗的女孩,大家都會喜歡的,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本身是《WTO姐妹會》班底的Nana,則大方承認很喜歡白雲,對於兩人交往抱高度期派對,猛男秀,待,並說出喜歡白雲的甜蜜理由:「2014年我受邀錄《國光幫幫忙》,當時正是耶誕節,可能因我是日本人,沒人理我,唯獨白雲哥找我聊天,談日本搞笑藝人,當時的我很寂寞,直覺認為白雲哥真是個很Nice的人,只要有人問我,我都說最喜歡白雲哥。」派對,猛男秀,

Nana甚至在臉書大方Po上跟白雲的照片以示忠貞,卻被無情粉絲嗆,「他配不上Nana」、「爛貨」等字眼,讓白雲很受傷,回嗆:「你跟我相處過嗎?」

白雲原本個性就海派,在阿布喜宴上,碰到心儀他的美麗女子Nana,立刻帶著她到處敬酒,宣示主權,但事後他酒醒表示,「碰上這主動喜歡我的女生,我真的很感動,但因為有了年紀,就覺得應該要更慎重,我想會先帶她跟我的摯友們吃飯,看彼此適不適合,我曾告訴她『心情不好一定要告訴我』」。並稱讚Nana是單純又乖的女子。

Nana曾在日本出片,派對,猛男秀,感情已經空窗3年,白雲目前也單身,她認為如果跟白雲交往會非常開心:「我來自大阪,之前也交往過一個110公斤的男友,胖胖的男生都是眼睛細細的,很可愛。」她曾出過唱片,也在電影《KANO》、《賽德克‧巴萊》中演出,經常參加《WTO姐妹會》錄影,已來台發展多年。(葉文正/台北報導)

===網友意見===

不少網友驚呼白雲瘦超多,「胖白雲比較有喜感,瘦了感覺變嚴肅」、「白雲都不像白雲了,胖胖的他才是白雲」、「瘦了感覺派對,猛男秀,演花媽就不太像了」、「好像余祥銓」;也有不少人對2人戀情萌芽表示祝福,「郎有情,妹有意,祝福他,要幸福喔」、「恭喜恭喜」、「白雲人一直都很好,祝福兩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猛男秀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