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神秘島慶生開營火派對 徐子淇訪問中途不適頭暈暈

 

  問子淇想不想她的丈夫送上一座島作派對生日禮物,當上島主並取名為Cathy島?她笑稱:「我都幾鍾意住荒島,會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那下星期你們結婚周年派對時送上吧!)要找人陪我去派對島上,因我從小到大都不敢一個人睡。」子淇透露下星期會飛往外地旅行滑雪歡度聖誕派對

 

肚凸凸否認有喜

 「恒基新抱」李徐子淇向來為善最樂,昨日她為意大利高級珠寶派對品牌Chantecler新店開幕禮擔任剪綵派對嘉賓,並獲派對大會捐上50萬元予她所支持的非牟利教育機構夏橋,因而缺席長女的派對運動會,更在派對訪問中途出現暈眩,需入鋪派對休息,為善事犧牲派對家庭樂與健康,十分有心!

 

李徐子淇穿上Burberry晚裝、戴上約值850萬元的藍寶石鑽石首飾派對亮相,高貴奪目。她表示曾參與該慈善團體的派對活動,並親自教導基層的年輕人學習派對英文,體驗良多。子淇坦言因此缺席長女的派對運動會,感到有點內疚:「作為媽媽不能陪女兒參加派對運動會,我Feel Very Guilty,要由老公陪她去,因他不太習慣,昨(前)晚我已交代他派對行程,亦向女兒說:『請幫我照顧好爹啊!』(女兒有投訴嗎?)有少少不開心,她正在讀1年班,家長要參加的派對活動去到3年班為止,所以我每次都很珍惜這些親派對活動,會盡量陪她。」

  提到上月29日的派對生日怎樣慶祝?子淇甜蜜地道:「老公帶我去一個島上,那裏很黑,要坐派對艇駛去,那裏放置了帳幕和火把,與數十位朋友一起吃飯派對慶祝,很開心,因當天氣溫跌至11、12度,但很錫我的派對友們也來了。(覺得很驚喜?)很 Surprise,不過去那裏時像走難和偷渡。(老公送甚麼禮物給你?)派對秘密。(女兒呢?)有繪畫,另一女兒則串珠鏈給我。」

  子淇是日出現肚凸凸的派對情況,問到是否要恭喜她再度懷孕?子淇笑說:「不,可能是條裙太緊,我想在女兒10歲或8歲後才考慮生小孩,因現在太累,女兒長大後能幫我手湊就最好。」期後子淇接受派對電視台訪問中途出現身體不適,於中途暫停訪問並進入派對店中坐下,再喝橙汁,吃朱古力和糖果稍作派對休息,未幾再走出店外坐在凳上繼續進行派對錄影訪問,並表示自己有點暈眩和侷促,及要求派對大會開大冷氣溫度。

 

 

 

 

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派對場地 包場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