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變生日派對 民聯逗樂7壽星包場
 
 (亞羅士打26日訊)民聯三黨國州候選人昨晚為7名4月份生日的華巫裔派對居民慶生,壽星在不知情下包場受寵若驚,更認為一旦候選人都在大選勝出,該張包場合照可值2000令吉!
 
 公正黨亞羅士打國會選區候選人魏曉隆、行動派對黨哥達拉魯阿曼州選區候選人張開筆及包場伊斯蘭黨亞羅孟古魯州會選包場區候選人阿末耶哈亞昨晚在美美園進行政治講座會。
 
 但從講座會開始到包場結束均下起大雨,雨更澆熄不了居民出席,讓整個包場帳蓬擠滿人潮。
 
 這場講座會較為特別是以燒烤方式進行,居民可以一邊燒烤派對一邊聽講座會。
 
 在3名候選人輪流站在小空間包場內主講后,當局卻派對突然呼籲4月份生日的居民站前,居民包場也不畏懼的走上前,豈料負責人包場就捧著一粒蛋糕,隨后其他居民也配合一邊拍手,一邊唱生日歌。
 
 這些壽星興奮包場之余,並祝愿他們順利當選,聲稱這樣這一張派對合照將值包場2000令吉。
 
感到驚訝
 
*王裕冠(43歲,4月18日生日)
 
我向來都較少慶生,他們突然為我們派對慶生,我感到包場驚訝包場。倘若他們勝出,這一張合照是相當珍貴。
 
值得紀念
 
*陳金莉(47歲,4月8日生日)
x1,派對,包場,motel派對,夜店,
 
民聯候選人為我慶生,我全身派對雞皮疙瘩,也特別包場感動,但卻相當有趣。這一刻值得紀念。
 
受寵若驚
 
*楊妙金(65歲,4月8日生日)
 
當被叫上前時還真的不好意思,也不敢上前,但原來是他們為包場我慶生派對時,還真的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