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16日傍晚與主要輔選幹部召開線上會議,談到當點頭藍白合之後,相信很多人都沒有睡好,包括他自己也半夜起來吃安眠藥;隨後指出,這半年來看所有民調,希望政黨輪替的人超過60%,近期下鄉時更發現太多人民生活困苦不安,熱切希望國家改變,所以他才做出這樣的決定,直言「我內心也覺得艱難」。

柯文哲指出,當「藍白合」決定一出,很多競選總部的人都哭哭啼啼說要離職,說他讓太多了,但他認為,過去這段時間到目前為止,民調都是他領先,他有信心18日的民調會贏,希望大家不要這麼悲觀,這1、2天還是要努力接民調電話。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意藍白合作,引發民眾黨強烈反彈。柯文哲昨傍晚,召開擴大包場會議,與黨內幹部們說明為何做出如此決定,而會議過程中,柯文哲提到支持者時不禁情緒激動,甚至一度哽咽落淚。

柯文哲說,他常常想起支持者說「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也不會放棄」。講到這裡,柯文哲再也忍不住情緒,一度哽咽落淚:「今天我也要拜託你們,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會放棄。」對此,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則面色凝重,出言安慰,表示「主席加油,我們在你身邊別擔心,我們打死不會跑」,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當即發聲「主席加油」。有與會者聽了不禁被柯文哲感動,潸然淚下。

 

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包場,派對場地,夜店包場,生日包場,

 

【X1派對娛樂】,DJ,X1, x1派對,私人聚會場地,派對包場,場地,夜店派對,PARTY,泳池派對,私人包場,單身派對,泳池包場,派對,MOTEL派,生日包場,燈光音響出租,夜店包場,結婚,派對場地,私人派對,包場, ,生日派對,變裝派對 (139)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柯文哲痛哭畫面曝光!會議上數次哽咽「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arrow
arrow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