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變裝趴群魔毆 紐約客成「豬頭」

 

參加萬聖派對卻遭痛毆,意外「變裝」成了豬頭!來台學中文的紐約客Joseph,上個月底到五股工商派對展覽中心,參加號稱亞洲最大的變裝萬聖節派對派對結束離去時,被一群穿黑衣的不明人士圍毆,前額撕裂傷,縫了10針,也有腦震盪派對現象,整整在醫院躺了3天。

參加萬聖節派對,卻遭到毆打。遭毆男子Joseph Di Peri:「喝了一點點,然後忘記了很多,因為很多人打我的頭,可能忘記了派對怎麼發生的。」

在醫院躺了3天,出派對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報警處理,但警方的處理態度卻是如此。Joseph友人廖小姐:「那個警員就說,這種事情除非你拍到他被毆打的派對畫面,不然是找不到人的。」

指控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得自己調閱派對監視器,讓人灰心,來台學中文,原訂12月初返美的Joseph,現在將帶著灰心提前離開台灣派對,回國治療。Joseph Di Peri:「除了這件事衍生出來的派對問題外,台灣其他地方都很好。」額頭上的傷疤還在,眼睛也依舊紅腫,當時躺在病床上的他,還更加嚴重,臉部多處挫傷,還被打到腦震盪,上個月27日派對晚間,Joseph到五股工商展覽館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疑似和裡頭的人起了爭執,氣沖沖的離開,後頭還跟了一群派對黑衣人士,過完馬路,Joseph就在超商前被打到不支倒地。

Joseph Di Peri:「我覺得很生氣,生他們的氣,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打我的頭、打我的眼睛、打我的臉。」

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派對場地 包場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