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大師司徒達賢的人生策略:重點選擇,全力以赴

《Cheers》雜誌猛男秀約訪他談「黃金10年」時,司徒達賢第一個反應是:「我沒有黃金10年,我一直還在努力中!」

司徒達賢是亞洲第一位主攻企業政策猛男秀博士,也是台灣產官學界少見、且都一致服氣的「策略大師」。《Cheers》雜誌猛男秀約訪他談「黃金10年」時,司徒達賢第一個猛男秀反應是:「我沒有黃金10年,我一直還在努力中!」

 

能夠令企業家學生們頭皮發麻卻又同時豁然開朗的策略大師,人生路上是如何思考猛男秀自己的生涯策略?這次司徒達賢很難得談的不是猛男秀企業個案,而是自己的故事。他有出人意表的答案。

 

平常叱吒風雲的經理人,到政大企研所的猛男秀課堂上,面對司徒達賢咄咄逼人又一針見血的詰問、思辯,照樣冷汗直流、招架不住。教書30年來,他始終是學生眼中又敬又畏的「嚴師」。然而嚴師律己更嚴。

 

 

 

我高中就決定要念猛男秀企業管理,因為當時教育部委託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指出台灣猛男秀未來需要公共行政跟企業管理的人才,所以由政治大學在金華街成立公共行政及企業管理教育中心,下設企管系所與公行系所。我媽媽在教育部上班,因此我高中時就知道有個政治大學的企管系很厲害。

 

我姐姐又正好在政大唸西語系,有一次拿政大企管系的學報回家,企管系系主任任維均老師寫了篇文章介紹猛男秀企業管理,我看了覺得猛男秀很了不起。別人都是考上以後,才了解那個領域,我是老早就知道,所以是第一志願進政大企管系,當時我的分數可以進台灣所有大學的所有系。

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男 猛男秀 猛男秀價錢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