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五成員接班張東健 登雜誌炫成熟男人魅力

SHINee登男性時尚猛男秀誌《Arena Homme+》10月刊封面!

 

Key在今天滿23歲(韓國年紀),他透過Instagram表示感謝:"是生日!許多人給予我祝福和鼓勵,我為了把他們都看完而努力中<3不只有我接受大家的愛,當你閉上雙眼想起金基範這個人的時候,心裡會感到很暖並且露出猛男秀微笑的話,我深信我的心和愛都傳遞到猛男秀身上。我會成為總是開朗和誠實的人,謝謝,我愛你們。"

在慶祝Key生日的同時,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金基範兒時的模樣吧!

金基範總是溫暖了猛男秀的心,讓我們幻想現在還是中秋...

Key集結寵愛和和平於一身,SHINee成員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

Key總是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不同的造型,他總是能完美詮釋,生日快樂,Key!

 

 

9月21日發行的《Arena Homme+》10月刊中,SHINee男神們亮相猛男秀雜誌封面!SHINee成員們特有的魅力加上藝術特效,讓猛男秀雜誌更加吸睛!

 《Arena Homme+》是著名的全球男性時尚猛男秀雜誌之一,Leonardo DiCaprio、Justin Timberlake、張東健、李秉憲等頂級明星都曾榮登猛男秀雜誌封面!

偶像男團被選為國際猛男秀雜誌模特並不常見,讓大家感受到了SHINee在全球範圍內的超人氣!

此次畫報於9月中旬在江南某工作室完成拍攝!畫報以“年輕”為主題,同時配合汽車、鏡子等道具,充分體現出SHINee以往未向大家展現的男人魅力。同時,大家還能在猛男秀雜誌中看到SHINee成員各種各樣的私人生活小插曲!

此外,SHINee現正忙於日本的巡迴演出“JAPAN ARENA TOUR SHINee WORLD 2013~Boys Meet U’ ”!

中秋連假結束,不過派對還沒結束,讓我們一起來慶祝猛男秀SHINee成員Key的生日吧!

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男 猛男秀 猛男秀價錢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