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妍瑾奔走兩岸賣香腸求生 200萬股市套牢啃老本(動畫)

 

32歲藝人李妍瑾與賀姓司機互毆案喧騰一時,李妍瑾被判拘役40天可緩刑,賀姓司機則仍在上訴中。目前已把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李妍瑾,回台接受《蘋果》專訪,她透露原本想轉派對,猛男秀,DJ,幕後,「結果到了上海電影節,還是被認出來,公司討論後希望我繼續拍戲當藝人,暫不轉幕後了」。無奈她在上海也很有名,搭小黃竟被計程車司機認出,她低調回對方:「我只是很像,我不是。」不好意思承認。

李妍瑾雖個性獨立,不過終究派對,猛男秀,DJ,有脆弱一面,這次她接受專訪,輕褪羅衫,難得展現火辣身材,當下承認:「在官司纏身的期間,我沒有收入,都在啃老本,有體派對,猛男秀,DJ,認到某方面是自己的錯,事情發生的當下跟他對打,回到家看到自己多處瘀青,忍不住天天哭,哭到差點崩潰。」

她目前與朋友合作賣各種香腸製品,除了演藝圈外,也經營副業派對,猛男秀,DJ,求生存。她也曾投資股票,不過現在200多萬元的股票仍被套牢,不敢出場,連是哪種股票都不好意思說,她希望股價之後能上揚,讓她別再住「套房」。

至於她遠走上海,是否打算離開台灣演藝圈?李妍瑾說:「台灣有工作還是會回來接,跟朋友合夥的香腸生意也會賣到對岸去,我曾想說錢夠用就好,曾經有一個對象收入比我低,我也很努力工作,但演藝圈工作起來忙到沒時間睡覺,對方會覺得被忽略起爭吵,可是我認為我又不是出去玩,當別人安全感越來越少,爭執就會派對,猛男秀,DJ,變多,要找跟自己能力相當一點的,彼此生活習慣與環境,都要有很多包容才能在一起。」

媽媽三不五時催她結婚,她會反嗆媽媽「我結婚的額度都被你用光了」,「因為她(媽媽)已經結了4次,目前希望先把家人與自己顧好,結婚或生小孩並非每人生活的目的,有戀愛談一下,可持續下去也很好,現在32派對,猛男秀,DJ,歲,應該還有很大的空間,志玲姊姊也還沒結,她也把自己顧得很好,現在女性跟以前不一樣,自己穩定才會進入到感情的部分」。

她也不認為官司會影響自己交男友,「因為真相後來很明白啊,對方爆粗口,先動手,所以很多人就知道我就是被打了」。

至於這樁風波,她派對,猛男秀,DJ,說從沒想過要找人打該名司機,「當下是保護自己,生氣時腎上腺素發作,事後其實很害怕,身上很痛,工作也中斷,整個家都我在照顧,似乎突然間失去安全感跟重心,從曾被捲入賣淫事件,我個性大砲常常躺槍,過去大家工作上會支持,但發生這事情,才發現傷得遠比從前更重,很多電視台不敢找我錄影,不少人看部分影片,拚命罵我說『活該』、『愛喝酒啊』、『自以為藝人很了不起』、『我看你再嗆嘛』」。

但她反問:「喝酒有錯嗎?」並強調:「對方超速到70公里,5度超車,我當時問他是故意派對,猛男秀,DJ,的嗎?我們被怒吼也會有情緒啊,我是想要報警,等警方來處理,但就被拉下車了,該怎麼辦?難道要一直被他打?」至今仍有陰影。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男秀 DJ 派對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