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慾火焚身女友卻不給愛愛 廚師想ㄘㄟˋ反挨告性侵

女朋友後,傅男多次催促女學生到他家見面,最後女學生決定在去年6月搭公車北上會情郎。

2人見面前夕,傅男不斷傳Line給女學生「好想你派對,猛男秀,DJ,、快點來好嗎」、「你可以跟我打砲嗎」、「你會不會性慾很強啊」,女學生見到這些鹹濕對話,一點也不為意,還回說「才沒有呢,我還常被人同學笑很保守」。

當女學生搭公車到傅男家後,傅男像是惡狼撲羊,立刻對她又舔又吻,不安分的手還在女派對,猛男秀,DJ,學生身上四處游移,想要進一步發生性關係,但女學生始終堅守最後一道防線,傅男見她這麼堅持,終於放棄淫念。

此後傅男不再理會女學生,女學生卻仍一直傳Line給他,還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去找你」,並天真的告訴傅男「你可以親親,但手不要亂摸好嗎」。然而傅男不是已讀不回,就是回嗆「找我幹嘛,妳又不能幹,我很忙不要再煩我。」

女學生難過之餘,向好友哭訴,校方輾轉得知,對她進派對,猛男秀,DJ,行輔導並報警處理。

台北地檢署開庭時,傅男承認女學生到他家時,他有親吻、擁抱對方,但堅稱絕對沒有違背對方意願。

檢察官調閱雙方Line對話記錄,認為傅男一開始就直接告訴女學生想要發生性關係,女學生仍赴約,而當女學生拒絕時,傅男也未強迫發生關係,且事後女學生還想再派對,猛男秀,DJ,去傅男家,因此認定傅男罪證不足,昨將他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網友意見=====

對於男子因女友不給愛愛就提分手,網友怒批「男的很白癡又低級,現在堅守最後防線的女生去哪找?」、「男生講話太派對,猛男秀,DJ,靠北 用點耐心很難嗎?」、「其實我看男的也沒有很喜歡對方,就算吃到八成也是射後不理」,但也有網友認為女生有問題,「人家都表明只想上妳了,還傻傻的問可不可以再去你家」,但也有網友為女子抱派對,猛男秀,DJ,屈,「見面就給幹才有問題吧」。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派對,猛男秀,D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猛男秀 DJ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