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硬闖熱火派對

 3分命中率大升 自信控制戰局

羅斯在派對明早對熱火賽前,盤點自己的季前賽時稱﹕「以前我就是跑,但現在我是以控球後衛的身分控制派對比賽。我想我今年會減少射籃,會更多的衝到籃下,變得更聰明、更有效率。」隊友大前鋒保沙讚他比以前更具領導力,後衛馬古斯堤基稱前輩「冇得嘜」,教練鐵保杜(前譯費保迪奧)看得更宏觀﹕「體能派對上他很棒,這很重要,但我們看戴歷這種球員,要看他帶給全隊的派對自信。」的確,羅斯的自信是派對隊友士氣的來源,他還自言未達巔峰﹕「目前我能控制派對球賽戰局,但當我重返巔峰,那才是真的恐怖。」

占士苦練籃底鬥高佬

射得又剷得 揭幕戰單挑大帝

等了4個月,NBA派對回來了,新一屆常規賽明早開波,去屆冠軍熱火在主場迎戰公牛前,開派對領取冠軍指環。

等了18個月,戴歷羅斯回來了,從嚴重膝傷康復過來,這名公牛後衛領球隊在派對季前賽全勝,3分球更準、剷籃更兇猛,隊友讚他「冇得嘜」,他說自己「還會更恐怖」。公牛眾將摩拳擦掌,但要推翻熱火王朝,還要在場上打過至知。熱火 Vs 公牛 now635台 明早8﹕00直播

在沒有戴歷羅斯的18個月裏,熱火贏得了兩次派對總冠軍,而他只能在派對健身室裏不停「舉鐵」,腳未傷好,唯有射籃,隊友驚訝每次到健身室總會見到他,也常「撞破」他在訓練場加操。苦練的結果,是更強壯的身體,更精準的投籃,在公牛8場季前賽派對全勝,羅斯打了7場,平均取得20.7分和5個助攻,3分命中率達44%,比過往平均的31%大幅進步。

公牛今季正選除了羅斯派對回歸,其餘都是舊人,後備席雖然沒有去季大爆發的尼迪羅賓遜,但換來前溜馬射手鄧里維,實力得以保持。而主隊熱火維持派對原班人馬,只簽入了前狀元「 玻璃人」奧丹和「麻煩友」比士利。「大帝」勒邦占士在暑假集中鍛煉籃底技術,務求挑戰傳統高佬,他表示賽前會對羅斯先禮後兵﹕「我為他的派對回來感到既開心又驚慄,尤其去年人人都批評派對(遲遲不復出)時,仍能堅持做出最正確的派對決定。」過往當公牛遇上熱火,總會是占士在尾段盯死羅斯,且看現在這個「冇得嘜」的羅斯,又能否向派對大帝還以顏色。

 

 

 

 

 

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派對場地 包場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