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變裝趴 外籍男慘遭「群魔」圍毆

被毆派對紐約客:「我不知道他們為何打我,他們打我的頭、臉、眼睛,因為他們打我的頭,所以我忘記了很多派對上的事。」

這名紐約派對男子被打後,整整在醫院躺了3天,之後趕緊向派出所報案,男子說當時有喝點酒,所以也記不得派對發生什麼事。

 萬聖派對卻被毆成豬頭!一名來台學中文的紐約客,上月底在五股工商派對展覽中心,參加號稱亞洲最大的變裝萬聖節派對,但卻在離開時,慘遭一群黑衣人圍毆導致腦震盪。

 

來自紐約的一名派對男子,在上個月27日參加萬聖節派對的時候,竟遭不明男子毆打,這名男子在離開派對時後頭還跟著一群人,這群人疑似就是毆打他的嫌犯,當時他被打到昏過去,醒來時人已在醫院,臉部跟眼睛都受傷,連手部都有挫傷,甚至出現腦震盪情況。

 

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派對,派對場地,包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 派對場地 包場
    全站熱搜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