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怕停機 女友不接電話就哭哭

他信禪宗,在九華山皈依,師父說他感情不順,「太準了,我談感情特別被動、糾結。」他最怕猛男秀女友不接電話,「我會整晚睡不著,猛男秀工作不安心,女友卻說看我這樣很開心,認為我在乎她。」他還因此哭泣。他說淚腺很發達,看電影也哭,最近看到哭的猛男秀電影是黃曉明的《海闊天空》。

被粉絲視為性幻想對象,他說:「這很正常,如果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也會幻想啊,被猛男秀喜歡是開心的。」他坦言很滿足一夜情,常發生嗎?「沒有啦。」為讓女友安心,他收工不出去玩,約朋友到家裡煮飯聚餐,他的廚藝還不錯。

 猛男秀也有脆弱的一面。顧又銘8年談了3段情:初戀被甩,第二段姊弟戀被當小孩,上一任女友藉折磨他、讓他難過,證明他愛她,「我的弱點就是千萬別不睬我、不理我。」

 

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猛男,猛男秀,猛男秀價錢,猛男秀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男 猛男秀 猛男秀價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1派對娛樂】 的頭像
    【X1派對娛樂】

    【X1派對娛樂】燈光音響出租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