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職撞/又見日系舉牌妹:「小安心亞」芹佳織 

 

外型亮麗的芹佳織,有朋友說很像徐若瑄、安心亞,「我把徐若瑄當偶像,可是我自己覺得不那麼像啦!」芹佳織說。對於演藝工作,她定一個小小目標:希望能有代表作。

「希望有一天能出一本辣妹秀寫真集,展現健康的一面。」芹佳織說。

走性感甜美風的舉牌妹芹佳織,昨天首度在男子職撞大賽登場,引起不少矚目。

 

正在苦學日文、準備去日本留學的日系辣妹秀芹佳織,獻出職撞舉牌處女秀,大方、不緊張的表現,大獲場邊觀眾好評。

「我上過電視節目,對攝影機並不陌生,」芹佳織說,「平常也會練習,希望在工作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芹佳織大學玩過撞球,「都跟朋友去打,球技很普通。以前覺得朋友打得還不錯,但是今天來職撞賽場舉牌,看到職業選手的猛男秀技術,才知道原來朋友的球技也很普通。」

 

平常芹佳織比較喜愛的運動猛男秀是騎腳踏車、打羽毛球,偶爾看看NBA,「我對林書豪、Kobe Bryant有印象。」

 

 

擁有姣好身材辣妹秀的芹佳織,入行一年多,除了上電視之外,還會擔任網拍模特兒。「有些人會說,這個圈子很複雜,可是我覺得,重點在於維持人際關係。」

 

「當初我會入行,就是透過朋友介紹,」芹佳織說,「我們幾個女生互相幫忙,交到不少好朋友。而且,要是表現好,廠商也會介紹更多機會。」

 

因為喜歡藝人丁小芹,所以把藝名取為「芹佳織」,但她的偶像卻是才華洋溢的「周董」周杰倫,為了一睹偶像風采,有一次周董簽唱會,她淋雨排隊整整4個小時也不以為苦,「我已經愛他10年了,到KTV也都只唱周杰倫的歌。」

除了「追星」,芹佳織也希望在演藝圈辣妹秀闖出一片天,「我想在這個圈子留下代表作,最好能出一本健康、陽光的寫真。」

 

 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派對,包場,猛男秀,辣妹秀,



















































arrow
arrow

    【X1派對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